当前位置: 汉江师范学院 > 发展规划处 > 部门简介 > 正文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和重大问题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2.负责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组织有关部门编制专项规划,指导二级单位编制本单位发展规划;组织检查、评估、督促和协调学校各类规划的贯彻落实。
3.负责统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4.负责统筹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指导、检查、评估二级单位学科建设,负责学科建设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校内机构及其工作职责的设置与调整。
6.负责统筹开展学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7.负责组织开展学校重点项目库建设。
8.负责统筹开展校地共建、院校对口支持及相关合作发展工作。
9.负责学校章程的起草、修订和监督执行工作及学校相关重要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10.负责组织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采集和填报以及相关数据的分析工作。
11.负责组织开展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编印《高教动态》。
12.负责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的日常管理工作。
13.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汉江师范学院 • 发展规划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109     邮编:442000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18

学校官微
学校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