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江师范学院 > 发展规划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光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推动学校向好向上发展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报道:1月21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纪光录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奋力推动学校向好向上发展。院长杨鲜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纪光录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奋力解决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努力开辟未来,持续推动学校向好向上发展;三是切实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纪书记指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是新的时代条件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教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要有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必须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韧劲,增强责任担当,把解决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而不是沉重的包袱。            
纪书记强调,弘扬向好向上的主旋律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基础,务必要努力开辟学校发展的新境界。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谋划学校的发展,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态度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纪书记要求,严格按照本科院校的标准创新学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生存忧患意识、能力危机意识、履职尽责意识,真心谋事,踏实干事。要建设一支品德优良、心态健康、学识丰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为他们创设搭建参与学校转型发展的工作环境与平台。            
纪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维护和提升学校美誉度与个人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起来。要以强烈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将一切有利于学校的建设发展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准,将恪守良知、充满骨气作为知识分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持续发扬“善谋事、勤干事、能成事、不出事”的务实作风,形成“凝心聚力、向上向好”的良性发展局面。            
           
院长杨鲜兰认为,纪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学校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的家,面对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只要坚定信念,同心同力,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耐心和恒心,问题最终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从而成为学校实现内升外扩持续发展的契机。            
杨院长对全体教职工说,2018年是汉江师范学院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吹响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能心系学校发展大局,面朝未来,主动作为,推动学校步入内涵式发展的快车道。            
寒假临近,杨院长提前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假期能成为老师们读书治学的好时机,劳逸结合,认真总结,制定计划,整理行装,为新的一年绘制新的蓝图。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对迎接省委第六巡视组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领导吴冰、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分别就相关校情作了通报。            
出席会议的还有校领导潘世东、陈俊。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责编:任自玲]            

           

 

汉江师范学院 • 发展规划处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109     邮编:442000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18

学校官微
学校官博